這世界

妖魔......與人類一樣存在於世上

通常兩者井水不犯河水

不過  凡事皆有例外...

有些妖魔會去攻擊弱小但數量卻很多的人類

於是...【獵人】出現於世上

獵人...是在人類中,能力較強的人所擁有的美名

想擁有此稱號的人非常的多,所以人類與妖魔共同創立個學校,【夏洛雅】

在這裡,人類與妖魔一同學習,相互合作,將違背世界法則的妖魔消滅

 

艷陽高照,今日是夏洛雅新生報到的日子,新生們拿著分班表進入個自的教室

「1年C班.....」一位少年拿著分班表,肩上揹著輕便的隨身帶走在諾大的校園中

少年的名子叫做席御‧亞亞彌

褐色及肩微捲短髮,紫色的雙眼隱約透出些金黃色

身材偏瘦,約170以上,五官美麗,全身散發出有些神秘的感覺

席御走進自己的教室,因為時間還有些早,所以教室也只有小貓兩三隻

少年找了個靠窗的位子坐下,從隨身背包中拿出一本書靜靜的讀著

沒過多久,陸陸續續的有學生進來

「唰!」教室的門被大力的打開,一位看起來年齡與學生差不多的少年走進來,蜜黃色的長髮有些隨意的綁著,緋紅色的雙眼非常吸引人

「各位好呀!歡迎來到夏洛雅~我是各位的班導~闇‧酷瓦爾,專教咒術,請多指教嘍!那接下來....」

班導在黑板上亂數寫下號碼,「好了~各位就依上面的位子坐吧!」

席御看了看黑板上的號碼,非常幸運的不用移動

換完位子後,原本少年身旁的空位換成一位黑色短髮,琥珀色雙眸的少年,身高和席御差不多

「你好,我叫夜語,夜語‧夏諾伊,請多指教~」黑髮少年友善的對席御笑了笑

「我是席御‧亞亞彌,也請多指教~」席御也友善的回了對方

「啪─啪─」班導在講台上大力的拍了幾下手,「我先和各位稍微介紹一下咒術吧~」

咒術

分為許多元素,靠著排列組合的不同,就能使出不同的咒術

但是自身如果能力不足,千千萬萬不可胡亂嘗試

只要排列有相互衝到,很可能出現反蝕或是爆炸之類的意外

「大概先這樣,現在我先把宿舍鑰匙發下去,拿到鑰匙就可以先拿行李離開,明天可記得要來!可別遲到啦!」

班導甩著鑰匙,一一叫著班上同學的名子

大概叫了7~8個就叫到席御了

鑰匙上寫著『213』,少年拿起隨身的背包,「夜語,我先走了,明天見~」

「恩~明天見嘍!」黑髮少年笑著揮手

少年的房間在2樓,一層樓有10間房間,宿舍共有五樓,每間房間都有衛浴設備,能想到的幾乎都有,一間共可以住兩個人,空間算滿大的

少年看房間還沒人,心想或許自己是剛好抽到一個人,走到靠窗的床邊開始整理行李

行李整理一半時,門外傳來開鎖聲

呀....原來不是抽到獨人~~一邊想著一邊看著門外

「呀.....」進來的是位黑髮琥珀雙眸少年

「可真巧!」抹開笑,席御走上前去迎接

「真開心呀!本來還有點煩惱室友是誰呢~」夜語也笑的非常開心

「呵呵~看來很有緣呀~~等等要不要四處去逛逛?」

「好阿~不過我東西很多,可能要等我一下」夜語回頭看了一下自己的行李

「沒關係~你慢慢來,我也還沒整理好,而且現在外面看起來滿熱的....」盯著外面三秒.....

席御繼續整理自己的行李,從行李中拿出一本本厚重的書,將其一一放到書櫃中

「席御」背後傳來室友叫喚,少年回頭,「你都看原文書?」夜語疑惑的盯著書櫃的書

「阿...對呀~」少年輕鬆的答著

「你看的懂?!」夜語瞪大眼

「恩,目前這些都懂~如果你想看,我也可以幫你翻譯阿~~」少年笑著

「呀....謝謝呢~不過如果是精靈文我就看的懂」

「恩~」笑著回應,回頭繼續整理東西

少年東西整理的差不多時,回頭看夜語,他還在整理,於是少年拿出筆電開始敲鍵盤...

「席御?你在做什麼?」整理完行李的夜語好奇的探頭著,後者回過了頭,將身體往旁邊移些

「呵呵~在賺錢~~~」露出神祕的笑容,夜語傻傻的盯著他

「賺...賺錢?這要怎嚜賺呀.....」

「就是...翻一些原文書啦~破解別人的防盜之類的~」

「..............翻譯原文書我還懂,但為什麼破解別人的東西有錢賺....」

「是被破解的人花錢請我破解的,如果我破解的了就能拿到錢,如果破解不了就沒了~」少年一派輕鬆的說著,而聽者十分無言

「你可真神阿...」

「還好啦~一起去吃飯吧!」

兩人在校園裡四處逛了一下,之後便到餐廳去覓食了

兩人找個被造景遮住的角落,拿了一堆美味的食物邊吃邊聊

「席御,你從剛開始一直在看什麼呀?」發現少年一直盯著旁邊,夜語問道

「欸....沒什麼~」視線轉回,少年拿著叉子玩著蛋糕

「別玩蛋糕呀....」對少年的行為感到無言

"欸欸~你有沒有看到那個褐色頭髮的女生呀~她的眼睛好漂亮呢~~是紫藍色的呢!好酷喔!!"

兩個少年坐在離兩人三個座位遠的座位聊著天,內容都被兩人聽到

"恩阿!而且長的很正呢~不知道是哪班的~~"

"呵呵!怎嚜?想追她???"

「吶....席御,你該不會也在看那個女生吧?」

「恩阿,她是我們班的,剛好看到有點好奇霸了~」

他聳肩,毫不掩飾自己可視為變態的行為

兩人聊了一會後,又一起到學校附近的市區逛街,因為是在學校附近,所以這地方賣的東西非常不一樣,幾乎都是些在一般地方看不到的東西

兩人四處逛了許久,到了天黑才回去

「各位同學~現在應該每人都有拿到一張空白的紙吧?」

隔天,班導發給每人一張紙,「好了~現在把手指壓在紙上,紙上浮現的名子就是你的夥伴!」

席御看了紙上的字,『欣月‧貝爾』和『霍璉‧帕爾德』,「席御,你的夥伴是誰?」

少年將紙給夜語看,「欣月‧貝爾、霍璉‧帕爾德...你知道是誰嗎?」

「恩,知道喔~欣月‧貝爾是昨天看到的那個紫藍色眼睛的女生,霍璉‧帕爾德是坐在第二排金髮蓋住一點綠眼的那個」

「那你知道這兩個嗎?」夜語將自己的紙給少年看,『多莉安』『雨蒼颯』

「....多莉安是第一排淡紫色頭髮水藍色雙眼的女生,雨蒼颯是欣月‧貝爾後面那個紅髮紅眼的男生」

「你怎嚜都知道呀?」

「呵呵~這是祕密呦~~」

「各位的紙上應該都出現字了吧?好了,自己去找夥伴吧~~明天的模擬就要跟自己的夥伴為一組,以小組為單位進行,現在就給你們自己認識認識一下吧~」

班導坐在講台旁的椅子觀察所有人

席御和夜語分別坐位去找人,席御首先去找欣月‧貝爾,「嗨~我叫席御‧亞亞彌,請多指教~」少年微笑的自我介紹,「欣月‧貝爾」說完,少女便轉頭不理,「嘿~你是席御對吧?我是霍璉‧帕爾德~請多指教呦~~~」金髮綠眼的少年跑到席御身後說著

「請多指教呢~我住在213房,有空多來玩吧~」

「呀~我住在225房,有空也來玩玩吧~」

「沒問題~~欣月~一起來聊天哇~」

「為什麼?」

「欸?嗚......增進默契呀~而且聊天很快樂呀~」

「是喔,然後呢?」少女惡狠狠的瞪著少年,而後者一點也不在意

「呃.....貝爾,不必這樣吧....席御也只是好心而已呀...」見狀,霍璉輕聲的說

「要聊天你們自己去聊」說完,少女又甩頭不理

「妳在生氣嗎?」不理會少女的態度,少年座在少女面前

「關你什麼事?」

「我們是夥伴呀~」少年抹開超燦爛笑容

「...」

「恩~大家應該都找到自己的夥伴了吧?現在所有人都回座位,開始上課了!」

班導從椅子上站起,對著所有人喊著

接下來老師所說的,席御根本沒什麼在聽

「為什麼...」少年喃喃自語著

「咦?什麼為什麼?」聽到少年喃喃自語的夜語轉過頭看著少年

「不....沒什麼~自言自語霸了」少年笑著回應

就這麼分心了一整天,回到房間後,少年輕輕吹了聲口哨,一隻老鷹從窗外飛進來停到少年手臂上,「老....老鷹?!」夜語嚇一大跳

「放心吧~這隻老鷹是我養的~梟~幫我把這個......」少年讓老鷹抓住一張紙條,小小聲的對老鷹講著話,說完,老鷹又飛走了

「那是?」

「我請梟幫我傳張紙~牠很聰明喔!聽的懂人話~你也可以叫他幫你呢~」

「.......」夜語實在不知道該怎嚜回答

「我先出門一趟~掰~」

目送少年走後,夜語實在很懷疑少年是何方神聖...

滿天星斗閃耀著,少年走到一個涼亭旁,遠遠的就看到一個人在涼亭中

「妳來的可真快~」看著眼前少女,少年輕聲說著

「你居然能控制雲鷹,真不簡單」欣月搔著梟的脖子,頭也不回的對少年說著

「能知道雲鷹,你也不簡單呀~」少年依然笑著

「有什麼事....」皺眉,少女轉過頭看著少年

「嗚...其實也沒什麼重要的事,只是想跟妳聊聊天~」

少年走到涼亭旁的草皮上,躺下

「你太閒?」

「也還好啦~是說.....妳怎嚜都不笑呢?」

「為什麼要笑?沒必要吧?」少女走至少年身邊,居高臨下的看著他

「妳的眼睛好漂亮,妳笑起來一定也很漂亮~」少年雙眼直盯著少女的雙眸

「....那又怎樣...」少女臉微紅

「笑一個看看~」少年坐起身

「!!!為什麼我要笑給你看!?」

「跟別人聊天~不是很好嗎?」

「你沒頭沒腦的在講什麼....你這個人腦袋是不是有問題呀...」

「呀....怎嚜這麼說勒~妳應該是影族的倖存者吧?」

「你....你怎嚜....」少女驚訝的瞪大雙眼

「妳的雙眼,只有影族才擁有如此美麗的雙瞳」少年直直盯著少女雙眼

「你也知道影族發生什麼事?」少女沉下眼,看起來快哭了

「恩~妳就試著把心放開些呀~這樣會比較快樂呢~我絕對不會背叛妳!」溫柔的一笑,席御伸出手

少女突然淚崩,蹲下放聲哭著

「獨自一個人...很孤單吧?」

「.....很沒安全感」用手背擦著淚,少女淚流不止

「從現在開始你不用獨自撐著了~你可以依靠我們~也可以盡情撒嬌喔~~」少年有些痞痞的笑著

「什麼撒嬌阿....我可不會做這種事!」臉又微微紅了

「哈哈~其實妳很可愛嘛~~」

少女一直不說話,少年疑惑的靠到少女身旁

「原來....活著還是有些用處....」少女將頭埋到手臂裡

「這是當然的呀!」摸摸少女的頭,少年的口氣依然非常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