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rry?」

在這詭異的地方,我們快離開吧...

明明...明明只是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看展覽的,卻突然跑進了這個詭異的地方,會攻擊人的雕像,從畫裡爬出來的東西,各種恐怖的東西,彷彿生命般的玫瑰,我討厭這地方,我討厭這裡,我想離開...

唯一...在這地方唯一的依靠,拜託,我們一起離開吧

Garry...

「抱歉了IB,你先走吧,我等等就跟上」

Garry抱歉的勾起一抹笑,感覺好勉強

難道是玫瑰嗎?

都是我,都是我害的Garry要和Mary交換玫瑰的

我一定要把玫瑰拿回來,一定...

忍住淚水,我向Garry點頭

Garry又輕輕一笑,輕輕得靠在牆上

一定要找到Mary,一定要拿回Garry玫瑰

站起身往前奔去,地上隨處可見一片片的藍色花瓣

Garry,一定要等我!

爬完了一連串的樓梯

「喜歡...不喜歡...喜歡...不喜歡...喜歡...」

Mary?

不是吧...Mary在幹甚麼...

她手上的...不是Garry的玫瑰嗎...

為什麼...為什麼要拔掉玫瑰的花瓣

不行啊...住手啊Mary!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金髮的女孩站起身往前衝去,地上留下了沒了花瓣的玫瑰

不要

衝上去拿著沒了花瓣的玫瑰,眼淚不受控制的落下

Garry!

轉身衝回Garry身邊

被紫髮蓋住的雙眼緊緊閉著,猶如睡著般

沒事的,Garry只是睡著了,他只是太累了,等等就醒了,沒錯...等等就醒了...一定會的...因為約好了要一起回去的對吧,Garry?

不停的說服著自己,一直試著讓自己冷靜

顫抖的手抓住Garry的衣擺,突然發現了他手中握著一個打火機

打火機?帶著好了,就把這當Garry就一直陪著我...

發現身上已經沒地方放,我將Garry給的檸檬口味的糖果吃掉

酸酸甜甜的,忍不住眼淚又掉了下來

將藍色的玫瑰留下

Garry你等我,我一定會找到出口的,然後我們一起回去!

繼續往上跑,眼前的路居然被荊棘擋住

還好有Garry的打火機,總是他在幫助我

火一點,荊棘被燃燒殆盡

「IB為什麼會在這裡...出去啊啊啊啊啊啊─」

突然Mary出現在身後,手中拿著調色刀大喊

不要!Mary!

使勁的往前奔去,Mary面目猙獰的拿著調色刀追了上來

果然...Mary是故意的

跑到底,印入眼簾的一幅破了的畫作,下方寫著"Mary"

毫不猶豫的用打火機將它燒掉

「不要啊啊啊啊啊─」

一聲慘叫下,Mary化做灰燼散到了地上

永別了...Mary

從Mary來的方向前進,四周的景像漸漸改變

越來...越來越安靜了

我回到了美術館了...在來只要找到那幅畫...

從著腦中的記憶,我找到了那幅畫

「IB!」

將要碰到畫之際,後方傳來熟悉的叫喊

Garry?真的是你嗎...?你沒事了嗎?

「IB,我找到了出口了喔!快走吧!我們回去吧!」

Garry...在說甚麼?這裡,可以回去啊...

「IB?」

Garry有些疑惑的盯著我,但眼神卻帶著...不悅?

出口在這裡啊!

「IB!」

Garry生氣得大喊,完全聽不進我說的話

我跳進去Garry就會明白了吧!

奮力一跳,穿過了畫,瞬間全身被光芒包圍

嗚...

緩緩睜開眼,腦中還有些昏

頭好暈...發生甚麼事了嗎...我剛剛在做甚麼?

看了看四周,全都是認真在觀賞作品的人

待不適過去後,我拖著腳步隨意的看看牆上的作品

走著走著,目光不自覺被一幅畫吸引

"被遺忘的肖像"

畫中是一位紫髮的男子靠在牆上,雙眼緊閉著彷彿沉睡般,身旁還放著一個沒有花瓣的玫瑰花

好想哭...

為什麼?

一直忘不了,視線離開了那幅畫,離開了那美術館,到現在也過了5年之久

我還是...一直...一直得忘不掉

伸手拂向了那幅依照記憶中所畫出來的畫作

紫色微捲著的頭髮以及緊緊閉著的雙眼

像沉睡般的臉龐似乎帶著一絲絲笑容

...

...

...

...

...

Ga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